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2 September 09

今天,我觉得这是我这生中做得最错的一件事.... 我让一个人做了一个在他人生中算是最错的一个选择... 他时常跟我诉苦... 我听到了,我觉得我很对不起他... 在这之前,他曾经问过我,这个人好还是已经和他在一起的人好... 那个喜欢他的人还算是满好样的... 我很兴奋地对他说就接受他吧!他跟我说他曾经仰慕过他... 我就说:不是很好吗?你的愿望实现了啊... 我很后悔我说了那句话... 结果,他就真的和那个人在一起... 后来,他跟我说,那个人开始对他冷淡了... 他很伤心... 我很后悔... 我知道他之前的情人很好,很会迁就他...也许是他习惯了吧... 他跟那个人则不一样,一切都要我的朋友迁就回他...我这样做,我深怕会毁了他的一生....
我在这里要向他说: 对不起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